Sæglópur

all we ever wanted is to look good naked. Hope someone can take it.

因为喝了茶不舒服且要复习毛概和doe提前发小作文
祝先生生日快乐

我不知道用什么言语可以形容你🌌💛

你是映画里一笑一颦牵人心弦的影帝
你是舞台上吉他钢琴样样精通灵活优雅的super idol
你是综艺里机敏过人的氛围制造者
你是门把们的第一大饭
是默默关心他们的支持者
你是双商超高又敏感纤细的二宫哲学家
你是认真敬业藏住伤痛的努力家
是游戏爱好者热爱存钱的小宅男
是数十年保持童颜的good looking guy
镜头前的你有一千种不同的模样且随着时间的流逝变得越来越丰富 一万个人可以通过你展现出来的声音 影像 在心中绘制一万个二宫和也。

他们都是你 也都不是你。

你说爱豆是贩卖梦想的职业 你说不要靠得太近会失望 你说这是你擅长的工作 谈不上喜欢但是做的也算是游刃有余。

我想你真的是成功的,即便我一辈子没有机会靠近你 和你交谈 认识私下的你。但是从那个你所塑造的叫做 二宫和也的影像里 我学会了很多。也一定有数以万计的人和我一样又不太一样的人从你身上汲取力量。

感谢你33年的努力 希望即将到来的34岁里
真正的你 可以每一天都健康 快乐 可以在所从事的工作中,所经历的爱情,友情中 获得你理想中的一切一切。

即便有一天我可能没那么喜欢你了,但是21岁的我醒来,梦里都有一个33岁即将34岁的super idol 二宫和也的影子。

我最最喜欢的二宮和也先生
34歳の誕生日おめでとう[蛋糕][蛋糕][蛋糕]💛💛💛
图源wb 八番甜酒酿 侵删

评论
热度 ( 8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æglópur | Powered by LOFTER